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H1Z1 屍流感》開發商Daybreak Game 於日前宣布,《H1Z1 屍流感》將分為兩款獨立遊戲,分別為《H1Z1 屍流感:殺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和《H1Z1 屍流感:生存之道(H1Z1:Just Survive)》,兩款遊戲將各自擁有其玩法特色。

 ※本文部分中文名詞皆為暫譯。

 《H1Z1 屍流感》是一款殭屍題材線上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受病毒「H1Z1」肆虐的世界中,而遊戲發生時間,是設定在病毒事件爆發後15 年,此時玩家將面對受感染的野生動物與其他倖存者的挑戰。

 遊戲自去年1 月中就已經在Steam 平台上展開搶先體驗,並創下百萬下載數,而近日官方宣布《H1Z1 屍流感》將分為兩款獨立遊戲,分別是擁有Playerunknown 大逃殺模式、新模式Fight to the death 等玩法的《H1Z1 屍流感:殺戮之王》,以及專注呈現殭屍世界體驗的《H1Z1 屍流感:生存之道》;未來兩款遊戲的後續內容將會由Daybreak Games 旗下兩個團隊獨立製作。



 Daybreak Games 首席發行長Laura Naviaux 指出:「當初開放搶先體驗希望玩家社群能幫助我們塑造遊戲發展方向,而在發展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它變成了兩種獨特遊戲體驗,且各自吸引兩種社群玩家。為了持續社群的發展,讓兩個世界獨立存在且各自擴張,將讓我們可以更好、更明確地規劃兩款遊戲的發展方向。」

 針對已經付費參與《H1Z1 屍流感》搶先體驗的玩家,官方強調:「於2016 年2 月16 日(太平洋時間)前購買《H1Z1 屍流感》搶先體驗的玩家將可以在2 月17 日後獲得兩款獨立遊戲。另外,玩家現有的鑰匙、道具等也將同步複製到兩款遊戲中。」

 自 2 月 17 日起,《H1Z1 屍流感》將正式獨立成兩款遊戲,搶先體驗版本售價各自單獨為 $19.99。 PC / PS4 / Xbox One 《H1Z1 屍流感:殺戮之王》預定今年夏季推出,至於《H1Z1 屍流感:生存之道》的上市時間目前尚未確定。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