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Wargaming 今(20)日宣布,旗下線上遊戲《戰艦世界》預定將釋出泛亞洲科技樹,首波預定於本月底推出屬於中華民國海軍第一艘軍艦「洛陽艦」。

 Wargaming 表示,亞洲像澳洲、泰國、台灣等地都有豐富的相關戰艦歷史,而台灣玩家也對於《戰艦世界》非常支持與提供意見,在Wargaming 內部相當看重,而此次推出泛亞洲科技樹首波就推出中華民國海軍第一艘軍艦「洛陽艦」。

 洛陽艦原本是美國海軍Benson 級驅逐艦、編號DD-421,於民國四十三年由美國移交給我國海軍,命名為洛陽軍艦,編號DD-14。



 Wargaming 指出,洛陽艦在海軍服役21 年,是第一艘從美國移交給中華民國海軍的驅逐艦,所以他們希望藉由準備這樣的禮物,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給玩家知道,未來這艘船將帶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在遊戲中遨遊四海,也希望將是很好的國民外交。

 Wargaming 表示,洛陽艦在《戰艦世界》推出後,雖然會是加值戰艦,但玩家也將可透過任務方式無償取得。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