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今(8)日宣布,旗下射擊遊戲新作《鬥陣特攻》將在 5 月 24 日起登陸 Windows PC、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平台。

 Blizzard 表示,預購玩家除了可獲得先前揭露過《鬥陣特攻》冷血刺客的「漆黑奪命女」造型外,於​​4 月29 日前預購PC、PS4 或Xbox One 的玩家還能和一名朋友提前兩天投入《鬥陣特攻》早鳥公測(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家用主機版本預購享早鳥公測相關資訊,將於日後公佈)。在這場公測中,玩家將有機會使用《鬥陣特攻》全部 21 位英雄,搶先體驗這個驚險刺激、講究戰術的奔放世界。美西時間 5 月 3 日至 4 日的早鳥公測體驗期結束後,全球各地玩家就能在 5 月 5 日至 9 日(美西時間)公測期間招募隊友,免費體驗遊戲。玩家如欲了解公開測試詳情,可前往官方網站與官網公告。

 要注意的是,玩家在公測的遊戲進度將無法延續到正式版,Blizzard 表示,將會在《鬥陣特攻》上市時重置玩家在早鳥公測與公測期間的所有造型、獎勵、等級、戰績等資料。另外,《鬥陣特攻》在公測與上市後,都不支援 ​​PC 與家用主機版本間的跨平台服務。

 「《鬥陣特攻》是一款適合各種玩家的團隊取向射擊遊戲,遊戲方式講究團隊合作,是一款快速有趣的競賽動作類遊戲,擁有各式各樣的非凡英雄。」Blizzard Entertainment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 表示:「我們認為全世界的電腦與家用主機玩家都會玩得大呼過癮,我們迫不及待要讓大家在5 月24 日上市前,讓大家搶先體驗《鬥陣特攻》。」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全新科幻團戰射擊遊戲《鬥陣特攻》擁有豐富世界觀、21位強大英雄

 遊戲故事提要

 Blizzard 表示,玩家可以在《鬥陣特攻》加入傳奇軍人、科學家、冒險家與稀世奇人的行列,在近代未來的地球戰場進行大戰。這款遊戲推出 21 位形形色色的英雄 — 每位都擁有獨特的精良武器與驚人技能。團隊合作是玩家勝利的關鍵,你可以隨意切換英雄,結合眾多英雄的力量扭轉戰局 — 驚心動魄、刺激有趣又趣味無窮。

 自從《鬥陣特攻》在 2015 年的 Blizzard 年度活動 BlizzCon 中正式對全世界公開亮相,Blizzard 一直在封閉測試中推出若干遊戲新特色。在全新的「控制」地圖類型中,玩家們將透過團隊作戰在尼泊爾山區的村莊或中國都會的高科技大樓內進行激烈攻防。 《鬥陣特攻》的全新升級獎勵系統提供玩家內有大量裝飾品的戰利品獎勵,讓玩家能量身打造英雄外觀,包括噴漆、表情、自訂語音與造型(例如龐克閃光與草原探險家溫斯頓)。在快速對戰中,系統會自動幫玩家配對,在線上尋找技術相近的隊友和對手;玩家也可以在全新的練習戰中,對抗由AI 控制的敵人,考驗自己的本領絕活;自訂遊戲讓玩家能針對切換英雄與調整傷害等細節設定特殊規則。 Blizzard 指出,將來還會推出更多精彩內容,不但計畫在上市後持續更新英雄與地圖,而且不會加收任何費用。

Blizzard計畫在上市後持續更新英雄與地圖且不加收任何費用

《鬥陣特攻》的全新升級獎勵系統提供玩家內有大量裝飾品的戰利品獎勵

 Blizzard 指出,Windows PC、PS4 與Xbox One 玩家將可購買《鬥陣特攻》啟元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900 元),加入這場未來大戰,其中包含五位角色故事背景相關的英雄造型黑衛雷耶斯(死神)、指揮官莫里森(士兵76)、綠意壁壘機兵、維安隊長法拉與飛行員閃光,還有Blizzard Entertainment 遊戲《鬥陣特攻》主題禮物,包括《魔獸世界》的虛擬寵物溫斯頓寶寶、《暴雪英霸》的英雄閃光以及更多內容。

預購《鬥陣特攻》啟元版可獲得 5 種啟元造型:指揮官莫里森、黑衛雷耶斯、綠意壁壘機兵等

 《鬥陣特攻》同時將限量推出僅供零售的典藏版(建議售價新台幣3,990 元,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典藏版販售細節將於日後公佈),除包含《鬥陣特攻》啟元版數位內容,還有全彩美術設計集、《鬥陣特攻》原聲帶與士兵76 的高質感雕像(前捍衛者指揮官傑克莫里森化身而成的正義使者)。至於 Windows PC 玩家也可選購數位標準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300 元),來獲得《鬥陣特攻》的核心體驗。

 Blizzard 表示,《鬥陣特攻》將推出英文、繁體中文(僅限Windows PC)、拉丁美洲西班牙文、巴西葡萄牙文、德文、歐洲西班牙文、法語、義大利文、波蘭文、俄文、韓文(僅限Windows PC)、日文(僅限Windows PC 和PS4 系統)與簡體中文版(僅限Windows PC),此遊戲在台灣分級為輔15 級。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