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方舟:生存進化》開發商Studio Wildcard 宣布推出多人生存競技新作《方舟:適者生存(ARK:Survival of the Fittest)》,遊戲於今(16)日起在Steam 上開放搶先體驗,宣傳影片同步釋出。

 《方舟:適者生存》是一款以《方舟:生存進化》為延伸的競技新作,遊戲為獨立主程式、採免費遊玩。本作中,玩家將在一個封閉戰場內,與達 72 位鬥士展開一場殺戮對戰,最後只有 1 人得以存活,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在其他玩家殺掉自己之前把他們都殺光。



 官方表示,這款遊戲是在第一次電子競技聯賽後所衍伸的作品,最初僅是一個模組,然而在2015 年底公佈後引起玩家關注,因此研發團隊與玩家一起製作、不斷改善,最終將《方舟:適者生存》製作成一款獨立於《方舟:生存進化》的遊戲。

 《方舟:適者生存》中的地圖皆是從《方舟:生存進化》中且經過修改後而來的,目前僅開放體驗版本,包含30 種可馴服和騎乘生物等,未來推出的完整版將提供超過75 種可馴服的生物、神秘隨機事件,遊戲特效和遊戲配樂也將有所調整,同時改善遊戲手柄體驗並將支持VR;而在對戰模式上,研發團隊設計了1v1、2v2、4v4 和6v6 模式,以及完善排名機制和聯賽體系,而為了容易觀賞,團隊還開發了觀看系統,包括第一人稱觀看者視角。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