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美國法院資訊網站Courthousenew 近日對外發布新聞,指出美國聯邦法院以「證據不足」為理由,駁回了Blizzard 與Valve 聯合向uCool(《Heroes Charge》開發商)和莉莉絲科技(《刀塔傳​​奇》開發商)於今年9 月發起的專利、商標侵權案件。



 法官Charles Breyer 表示,儘管原告宣稱被告製作的遊戲角色與Blizzard、Valve 旗下遊戲角色形象相似,但原告並未提出足夠證據來證明這些人物受到版權保護。

 法官Charles Breyer 指出,原告以結論性之陳述說明旗下遊戲人物具備獨特的姓名、外貌、服裝、武器、能力與背景設定,但這樣的宣告在法院上無法成立,Blizzard 與Valve 必須提出更多關於個別角色的特徵資訊才可確定這些人物的版權歸屬。

 基於上述理由,法官Charles Breyer 以證據不足為理由駁回了Blizzard 與Valve 提出的告訴,原告仍可修正訴訟內容繼續提出告訴。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