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NCsoft 旗下知名線上遊戲《劍靈Blade & Soul》今日在歐美正式上線,曝光上市宣傳影片。

 由NCsoft 旗下NC West 負責營運的《劍靈Blade & Soul》在歐美推出英語、法語與德語三種版本。遊戲正式上市時,開放7 種職業、最高等級45 級與天下第一比武大會等PvP 內容。



 為了慶祝遊戲在北美上市,NC West 特別在加州電競場舉辦上市派對,現場開放玩家試玩與營運團隊互動等。




 《劍靈Blade & Soul》當初公開時,結合知名韓國畫師金亨泰的獨特風格人物與場景設定而引發玩家關注,遊戲強調豐富的人物故事,讓玩家可以隨著事件自然而然探索遊戲中的故事。

 《劍靈Blade & Soul》已經在韓國、台灣、日本、中國、歐美等地上市。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