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H1Z1》開發商Daybreak Game 今日將《H1Z1》將分為兩款遊戲獨立販售,分別為《H1Z1:殺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H1Z1:生存之道》(H1Z1: Just Survive),並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H1Z1》是一款以末世殭屍為主題的生存線上遊戲,建構一個被名為「H1Z1」的疫情蔓延的世界,這裡沒有安全的地方,玩家必須使用技能與智慧來對抗成群的殭屍,以及成千上萬的敵對生存者。遊戲宣稱世界內的殭屍都有著高度建構的 ai 來控制,這讓玩家在生存上會遇到不少難題。遊戲環境也是處於動態變動的事件,會有日夜變化、天氣上的變動。

 《H1Z1》宣佈將遊戲分為兩個遊玩型態的獨立遊戲,強調隊伍PvP 射擊對戰遊戲的《H1Z1:殺戮之王》,以及與《H1Z1》相同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玩法的《H1Z1:生存之道》,兩款遊戲採用搶先體驗模式於Steam 平台發行,售價均為台幣468 元。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