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戰亂之聲》開發商 NPLUTO 於近日發表聲明,宣布將在台灣推出《戰亂》韓版設定內容,並由真子數位提供客戶服務。 NPLUTO 保證《戰亂》將與韓國原廠版本同步,且遊戲版本設定皆由原廠全權處理。

 港、澳、台熱愛《戰亂》的玩家你們好,我們是「NPLUTO」,很榮幸我們的遊戲已經在港、澳、台運行多年,港、澳、台的發行方真子數位有將很多玩家的意見轉達給我們,我們也知道玩家一直想要由我們開啟韓方直營伺服器版本,經過這一段時間協商,我們即將邀請所有玩家一起回歸最初的感動一同體驗新的《戰亂》,在此特別聲明遊戲內容將與我方營運版本相同,由真子數位提供客戶服務。

 《戰亂》,在遊戲所有設定上,玩家可以體會與王族好友帶領血盟成員攻城的團結,道具強化那一霎那說不出口的感覺,還是組隊打王獲得稀有道具的感覺,都有者玩家可以共同體驗的現在。

  「NPLUTO」保證韓國原廠版本同步,遊戲版本設定皆由原廠全權處理,享受最初的「戰亂』!

  戰亂的PVP的設定都是遊戲中最能讓玩家津津樂道的一切,我們期望玩家能夠有者更好的體驗,不斷的調整版本。 .



 在此為了讓玩家體會最完整的戰亂,目前版本內容確認正加班趕工中,屆時將會以直營版本的面貌給予所有玩家,將在近期開放事前登陸,參加活動的玩家將獲得華麗的預約獎勵!遊戲預計將在2016年第一季與大家見面。

 預計在2/5日發布我方NPLUTO官方聲明稿,以及未來營運方向。還請各位喜愛《戰亂》的玩家不要錯過第一手的遊戲消息唷。

-------------------------------------------------------------------------------------
韓國「NPLUTO」原文:

홍콩, 마카오, 대만의<CC>유저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저희는「NPLUTO」입니다. 영광스럽게홍콩, 마카오, 대만에서오랫시간서비스하는동안에유저여러분덕분의많은의견을제시해주셔서너무감사해드리며, 동시에현재한국서비스중인스펙플레이하려고하다는의견을많이접속되었습니다.그래서진코 와검토하고나서저희는유저여러분과함께최초의<CC>로돌아가우저여러분께새로운느낌으로다시플레이요청을드리겠습니다.
게임내용이한국서비스하는것과동일하여진코에서서비스운영을하는방향으로진행하기에알립니다.

<CC>에전부설정에서는유저여러분께서왕족친구와함께혈맹맴버를리더하여 Team-work 느낌, 아이템강화의강력한느낌, 팀구성하여회귀아이템드랍받은느낌......
모두다유지할겁니다.

저희는한국서비스중인스펙과동일화되며전부설정은「NPLUTO」에서진행하겠으며최초의 CC 보여드립니다.

<CC>에항상여러분께즐거움을드리는 PVP설정부분에더많은경험을보여드리기위하여앞으로계속하여완전시킬수있도록하겠습니다.

유저여러분께가장완전한스펙제공해드리게위하여집중적으로작업진행하고있습니다. 조금뒤에직접서비스모습을보여드리도록하겠습니다. 이벤트참여하는유저들은놀라운예약선물을받으실수있습니다.! 2016년 1분기정도에오픈하려고합니다.

NPLUTO의공식 PR 및향후서비스운영방향관련내용들이 2/5일에공개할예정이며<CC>좋아하는유저여러분최신뉴스를지켜보시죠^^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