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遊戲新幹線於稍早發佈公告,宣布旗下代理《新仙境傳說 Online》營運權將轉回由韓國原廠 Gravity 自主營運,並將盡力保障玩家權益與資料。

 遊戲新幹線與韓國原廠Gravity 今日共同宣布,因應全球遊戲市場轉變而製定新的局勢政策,線上遊戲《新仙境傳說Online》營運權將進行轉移,官方強調:「本次移轉並非是遊戲終止、或是第三方公司來營運,而是由Gravity 繼續服務。雙方也將盡最大努力保留玩家資料與玩家權益。」


 之後,官方將陸續公開《新仙境傳說 Online》帳號轉移相關資訊。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