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本身小編也遇到此問題,嘗試爬文章解決這問題,發現許多人也遇到同樣問題,也有些偏方解決方法!

 可是小編怎麼弄還是不行,我在Uplay英文官方網站查訊問題有看到有些注意事項。

 首先玩家可以嘗試把防毒軟體關閉或移除看看是否可以玩了,或是把防火牆關掉試看看,如果這樣還是遇到同樣問題在照下面方式看看。

 小編本身有用智慧型手機是ASUS華碩也有安裝相關軟體,我認為無關聯才對,但是官方網站也寫到類似文字,於是我把這有可能相衝手機軟體移除看看,沒想到就可以安心進入遊戲了。

 也就是說很有可能那些軟體與Uplay相衝到,至於為何會相衝?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因為本身也有買實體的帳號可以登入遊戲,但是偏偏Steam版本就近不去,搞了那麼久原來是自己週邊設備有驅動軟體相衝。

 個人猜測因為我裝的此軟體一直在工作列運作,造成steam與uplay某種相衝這樣吧~

-------------------------------------------------
Background applications
You may also encounter problems due to applications running in the background on your computer system. If you are encountering problems playing online, please try closing all running background applications before starting your game. You can find the steps for this listed below.
-------------------------------------------------
 官方也有這樣說明,我才注意到是不是我有其他程式影響到~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