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韓國Neowiz 今日發出邀請函,預定明年1 月15 日召開記者會,公開旗下子公司研發Neowiz BLESS 工作室研發、線上遊戲新作《BLESS》的公測日期。

 根據韓國外電報導,此次記者會計畫將公開《BLESS》公測與上市日期,公測遊戲內容與營運模式等。

 《BLESS》繼2015 年9 月展開最後封測後,12 月又再度舉辦小型的焦點團體測試,遊戲當初在首度封測時吸引了超過18 萬人爭取封測資格,可說是目前韓國線上遊戲受到矚目的大作之一。

 據了解,Neowiz 對於《BLESS》的上市佈局顯得相當慎重,計畫於明年1 月15 日公開相關內容。

 《BLESS》研發團隊曾參與包括《天堂2》、《AION 永恆紀元》、《TERA》等遊戲開發,《BLESS》強調具備特色劇情與華麗壯闊的奇幻場景,還有陣營戰等遊戲內容,研發團隊日前則公開了一支耶誕祝賀影片: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