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由上海燭龍研發、承襲《古劍奇譚》系列遊戲世界觀的線上遊戲新作《古劍奇譚網路版》即將於明年1 月12 日在中國開啟滿級邀請體驗測試,研發團隊今日曝光部分職業的女性設定圖,提供玩家來進一步了解女性風貌。

 研發團隊首先曝光的是《古劍奇譚網絡版》職業妙法女性角色形象。研發團隊表示,妙法是博學明理、清雅無為,擅長法術的修道者。他們修習琴藝,以音律入道。精通八卦五行,尤其擅長水火之力的變化運用,可針對敵人的弱點施以強烈打擊。妙法兼修符籙禁咒之學,他們將八卦道術與符咒融合,可以治病療傷,驅除邪祟。

 再來是天罡女性角色形象。研發團隊指出,天罡具有軍人氣質,是重視榮譽、神威赫赫的誓約戰士。天罡前身為數百年前橫掃中原的一支天降奇兵,修煉神農一脈仙術後,逐漸將戰場上慣用的長柄兵器化為更輕靈、適合獨行作戰的雙持兵刃。一身紅衣黑甲的天罡行動果敢迅捷,敢於孤身突入敵陣,以不屈的戰鬥意志激發自己的護體元氣,遇強則強、愈戰愈勇,是戰鬥當中非常值得依賴的夥伴。


 研發團隊同時也公開咒隱女性角色圖,研發團隊表示,咒隱為行事低調、幽暗神秘,擅長蠱咒之術的巫衛。長年居於地底的咒隱擅長消除自身氣息,他們能接近對手而不被其察覺。咒隱的奇蠱可折磨、麻痺、削弱對手​​,蠱蟲之效配合咒隱手中巨鐮之威將是千變萬​​化。在與隊友合力戰鬥時,咒隱可以透過祝禱求得媧皇恩賜,為夥伴分擔所受傷害,在必要時,咒隱也可以奉獻鮮血治療夥伴。


 研發團隊表示,此次同步曝光三種職業特有服裝與武器,像是用玄黃服飾展現妙法古典清雅的氣質、紅衣黑甲的天罡服飾與紫色為主色調的咒隱裝飾等。







 《古劍奇譚網路版》預定明年1 月12 日在中國展開滿級邀請體驗測試,今起在官網開放測試資格申請。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