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新英雄露娜拉即將登場,Blizzard 今(15)日搶先釋出《暴雪英霸》露娜拉英雄焦點影片,解析她的技能特色。

 大部分的林精都是狂熱的森林保護者,喜歡花一整天的時間照顧樹木。但露娜拉就不是這樣,她離開了曾為家園的林地,將她的熱情及長矛轉向任何想染指大自然疆界的人。


 露娜拉是個靈巧的遠程攻擊手,她能自在的於會戰中殺進殺出,不受傷害地釋放荒野的怒火。那些膽敢踐踏自然、哪怕只是一根樹枝的人,都將面對如雨般連射的長矛,並受到會讓人虛弱並只能任人宰割的劇毒折磨。一旦中了她的毒,敵人只能淪為砧板上的肉、眼睜睜望著塞納留斯的長女──露娜拉在隨風飄盪的落葉中,對他們的無情訕笑。

 官方今日釋出《暴雪英霸》露娜拉英雄焦點影片,引領玩家一窺她的技能特色。



 《暴雪英霸》新英雄露娜拉即將登場。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