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韓國NEXON 今日公佈,旗下由IMC Games 研發線上角色扮演遊戲《救世主之樹(Tree of Savior)》韓版改版內容。

 《仙境傳說Online》以及《GE 王者之劍》製作人金學圭領軍開發的線上遊戲新作《救世主之樹》已正式在韓國公測,官方也推出「TP」點數,玩家可透過此點數購買角色欄位、經驗值加倍道具、服裝道具,或是更名、擴充倉庫等。同時還有「Token Item」的付費道具,售價為198 TP、為期30 天,官方表示:「此機制可視為包月的VIP 制度。」(※備註,200 TP 為19600 韓圜。)

 至於遊戲改版方面,官方移除了玩家直接交易功能。官方指出,對於RPG 來說,交易功能非常重要,但由於RMT 業者(虛寶交易業者)會對遊戲平衡造成影響並影響遊戲體驗,為了不持續影響遊戲平衡,因此官方決定移除玩家直接交易功能,但是擺攤功能會繼續存在。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