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先前Wargaming 針對《戰車世界》台灣玩家提供在地化內容,遊戲中玩家可以見到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迷彩、裝甲兵徽等專屬於台灣玩家特有記憶的在地化內容,近期官方更請到上百位忠實玩家,透過線上、線下的合作方式,完成《戰車世界》首部完全由遊戲畫面擷取的宣傳影片,今(11)日官方特地公開影片拍攝幕後過程。

 此次由Wargaming 台灣辦公室所策劃拍攝的《戰車世界》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宣傳影片,以民國38 年,共軍首次渡海作戰之後,再度登陸金門古寧頭地區與國軍正面交火的激烈戰況歷史背景為拍攝題材。

 官方強調:「宣傳影片中,所有的戰車排運動,包括走位、射擊命令與開火等畫面,皆是透過玩家的雙手操作,現場拍攝而成,無添加任何特效,且畫面完全取材自遊戲,更在極短時間內於Youtube 影音平台創下超過170 萬觀看人次的紀錄。」



 宣傳影片中可清楚見到《戰車世界》9.12 版更新為台灣玩家所提供的,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迷彩、中華民國國徽與裝甲兵兵徽等在地化遊戲內容。此外,官方指出:「藉著這個機會,Wargaming 社群讓玩家在電腦前面磨練技術之外,還能夠與戰友們透過這樣特殊場合互相交流,凝聚玩家向心力。」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