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2K 和Turtle Rock Studios 今(17)日宣布新的醫護獵人Emet 即日起參與《惡靈進化》的狩獵行動。 《惡靈進化》是4v1 射擊遊戲,讓四名獵人合作對抗一名玩家操控的怪獸,這位新的戰鬥醫護獵人可以單獨取得,或是透過購買「狩獵季票2」來取得。 「狩獵季票2」也收錄了Gorgon(怪獸)、Lennox(突擊獵人)、Jack(誘捕獵人),以及另一名會在2016 年3 月31 日前推出的支援獵人角色。


 Emet 是經過改造、隨時準備好投入戰鬥的醫護機器人,帶著全新的厲害武器和實用的醫療裝備加入《惡靈進化》的狩獵行列。

 The Replay Cannon
 射出能標記一個目標的爆炸飛鏢,然後朝目標快速連發數枚導向飛彈。

 Healing Buoys
 可以部署在戰場上並恢復附近友軍的生命力。當Emet使用他的「療癒爆發」時,Buoys會產生更強大的「療癒爆發」。

 The Respawn Beacon
 把獵人直接從空投艇傳送下來,使重生時間縮短到只剩下30秒。

 除了Emet 外,還有兩位免費的適應版獵人角色即將加入《惡靈進化》的陣容。類似先前釋出的隕石Goliath、盜賊Val 和閃擊Markov,這些適應版角色用新外觀、新效果、新音效和新遊戲機製造就了可扮演的獨特新獵人。

 技術士官Hank 的強項在於他可以用新的Shield Charger 讓他的隊友做好戰鬥準備,並且用他的Orbital Drill 和Laster Cutter 發射的連續雷射光束傷害敵人。荒野Maggie 則配備了Flame Snare 魚叉陷阱,和能發射融化子彈的Burst Pistol 這兩種能讓敵人身陷火海的武器來增加戰鬥的精彩程度。另外,Daisy 現在能對怪獸造成傷害,因為它首次配備了火焰噴射器背包,可以燒烤靠得太進的怪獸。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