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韓國Nuri Works 宣布,由Starducks Studio 研發線上遊戲新作《狂野特攻隊(暫譯,原名Wild Buster)》預定12 月19 日在韓國展開封閉測試。

《狂野特攻隊》是款採45 度俯視視角的動作MMORPG,戰鬥為無鎖定目標的方式,遊戲計畫12 月19、20 日在韓國展開封閉測試,新曝光遊戲宣傳影片。



 Nuri Works 表示,此次封測將開放20 種以上多樣化角色公玩家選擇,且將開放公會、房屋系統等內容。為了測試需要,此次封測將會開放快速提昇等級與迅速開放技能等設定,以便研發團隊可以蒐集玩家的意見。

 《狂野特攻隊》是款結合科幻與軍事的動作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設定在泰坦星上聚集了辛苦生活的佛洛難民、帶著大批物資的羅特人,與喜愛狩獵人類的機械文明伯洛肯,主要描述陣營間的對立。對此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狂野特攻隊》此篇製作團隊訪談新聞。

 《狂野特攻隊》預定12 月19 日在韓國封測。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