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現在起至1 月5 日止,快來參加GTA 線上模式推出全新的2015 節慶驚喜活動,在洛聖都市歡慶佳節!今年的佳節特別內容包括全新系列的免費應景服飾與配件,適用於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PC 版。內容有:

 .新的聖誕老人套裝與新系列的溫暖睡衣
 .聖誕老人與聖誕老婆婆、惡劣精靈、狂熱薑餅、節慶摔角手等主題面具
 .3 款聖誕主題的汽車喇叭
 .軍團廣場以及所有您擁有的公寓、架高式屋、遊艇都會出現聖誕樹

 此外,在佳節期間,所有平台都可以使用往年的各種節慶服飾,包括去年的節慶驚喜和經典2013 佳節禮物中的原創面具與服裝。還有,無論您使用哪種平台,別忘記留意季節限定的特殊好禮,例如在難得一見的洛聖都雪季參加打雪仗,或是在PS4、Xbox One 和PC 版上規模日益龐大的競爭模式中,享受意外驚喜。


 #FESTIVESURPRISE2015 2015 節慶驚喜SNAPMATIC 攝影挑戰
 即日起到2016 年1 月5 日止,將您最棒的假期主題Snapmatic 相片上傳到Social Club,前五名最佳節慶相片得主將獲得1 百萬GTA 遊戲幣獎勵,還可登上新聞放送。請記得在Social Club 上將您的相片標註#FestiveSurprise2015,才能符合參賽資格。請參閱官方規則。

 GTA 線上模式節慶派對實況轉播
 記得在美東時間明天,也就是12 月22 日下午5 點,準時收看Twitch 或YouTube Gaming 上的第二屆年度官方GTA 線上模式節慶派對實況轉播,而且我們還特別邀請到幾位來自社群的來賓。

本文來源:官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