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騰訊遊戲上週五宣布,由CAPCOM 與騰訊戰略合作的線上遊戲新作《魔物獵人Online(陸版名:怪物獵人Online)》將於12 月17 日在中國展開公測(不限號測試)。

 騰訊遊戲表示,在公開測試中將會推出全新競賽模式戰隊賽與獵團賽,透過競速狩獵的比賽方式,玩家間除了自身的狩獵技巧外,更需要彼此的默契,而戰隊賽還將導入更強的競技要素,讓玩家即時面對戰場上可能的突發狀況。


 騰訊遊戲指出,《魔物獵人Online》陸版公開測試同時帶來新武器與新怪物,除了之前曾經出現過的雄火龍、吞淵龍外,還將開放現存最巨大的甲殼種怪物以及被稱為絕對強者的魔物在此次測試中登場。

 至於此次公測也將開放「商團委託」,讓獵人透過狩獵特殊的怪物、完成特殊的委託任務,來獲得道具與時裝等。


 《魔物獵人Online》陸版預定12 月17 日在中國展開公測。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