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Blizzard 在今年的Blizzcon 上公佈了《鬥陣特攻》的買斷價碼後,相信已經有不少玩家毫不猶豫地衝預購,等著遊戲正式上市。但也有玩家在聽到買斷機制和價碼確認的消息後,對於遊戲未來的走向也有些疑問,其中玩家最為關注的就是新英雄和地圖的入手方式為何,近期《鬥陣特攻》遊戲總監Jeff Kaplan 便釋出影片,針對幾項玩家所關注的議題做回覆。



 首先針對新英雄和新地圖的推出,Jeff Kaplan 表示雖然現階段他們已經認為每一位英雄都做得相當平衡,每一位的遊戲機制對玩家來說都相當有趣,但他們也有需多關於新地圖和新英雄的構思想持續新增至《鬥陣特攻》裡,而至於玩家如何取得這些新內容,開發團隊是希望以免費的方式加入,而非付費下載DLC 的概念來販售,並表示這是團隊目前所希望達到的目標。

 此外玩家對於戰場上的擊殺狀況顯示也有相關的問題,在遊戲中並不會顯示誰殺了誰,讓玩家無法得知在身後的隊友是否遭擊殺,或是負責固守要點的玩家是否還活著,玩家認為這樣的設計讓人無法及時掌握戰場狀況。 Jeff Kaplan 表示開發團對對於戰場上的擊殺顯示並沒有特別排斥的意思,開發團隊也已經在著手調整這部分,但因為在遊戲中顯示的資訊過多會影響到玩家的遊戲體驗,但他們也不想弄得太果簡化讓玩家無法掌握有效資訊來做應對,所以需要一些時間來做調整。

 《鬥陣特攻》預定於2016 年春季上市,Blizzard 近期已將遊戲的技術封閉測試關閉,並宣佈遊戲將進入新的階段,開發團隊將利用這段時間改善遊戲性加入更多新點子,預計在2016 年1 月中下旬重啟封測。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