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由知名日本奇幻小說《羅德斯島戰記》改編為MMORPG 《羅德斯島戰記Online》日版官網於近日更新改版,預告即將開始準備營運內容。


 《羅德斯島戰記Online》是系列作累計發行量超過1000 萬本的的日本奇幻小說《羅德斯島戰記》為題材,並以作者水野良撰寫的《羅德斯島戰記:灰色的魔女》為基礎改編的作品,描述在震撼性的魔神戰爭30 年後,暫時取得和平的羅德斯島又出現了戰亂的跡象。遊戲將讓玩家將化身冒險者與原作角色如帕恩、蒂德莉特等人共同在「羅德斯島」世界冒險。


 本作是由日本GameON 與韓國L & K Logic Korea 共同開發,《羅德斯島戰記Online》日版品牌經理加籐與營運製作人鄉田表示,遊戲內容正在進行相關監修,確保能符合原作世界觀的表現,讓玩家能以MMORPG 的形式體會作品氛圍,相關企劃及營運內容,甚至是營運團隊陣容均在緊鑼密鼓準備中。



 《羅德斯島戰記Online》今年六月已先在韓國展開封測,日版預定於12 月20 日舉辦alpha 測試,上市日期未定。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