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外國媒體kotaku 報導,曾打造知名科幻風格《火瀑(Friefall)》的Red 5 Studios研發商,傳出上週五耶誕節無法如期支付員工薪資,引發遊戲業界各方關注。

 Kotaku據匿名消息指出,有幾位員工透過Facebook 發出消息,表示他們一直都沒有拿到薪資。此外,該公司還向其他一些員工發出以下信件內容聲明。

-----------------------------------------------------------
 您好!團隊
 我很遺憾的要通知你們,目前Red5無法在原訂12月25日按時支付這週的薪資。不過Red5將會與九城母公司進行協商,並且努力解盡快能夠解決這一點,並且向所有員工告知最新消息。

 Red 5 Studios開發商今天正式向各位員工表示,預定將於美國時間12月30日支付員工薪資。
-----------------------------------------------------------

 Red 5 Studios由暴雪前員工所成立於2005年,在過去當中,該工作室歷經許多大轉變,其中比較為嚴重的是2010年28人離職,在這些離職與被裁的員工則各佔50% 。在2013年卻僅存一名前暴雪員工;同年中國遊戲公司九城投資約2000萬正式收購Red5大多數股份,而11月份時Red 5 Studios CEO Mark Kern也慘遭董事會表決進行開除。



 其實這間公司一直以來都處於非常糟糕的狀態,距離最近一次是11 月份裁掉了40 名旗下員工,而這次由員工爆料拖欠工資的事件,也讓外界擔憂是否即將面臨關閉的命運。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