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由韓國IMC Games 研發、NEXON 營運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救世主之樹》開放公開測試後,近日宣佈改版消息,其中令玩家關注的是將移除「移除私人交易、收購商店」相關功能。

 本次在改版上除了調整30 %交易稅降低至10 %之外,還有TP 計算方式以30 個為3000 韓元,若100 TP 則需要9800 韓元,整體貨幣匯率為1 TP 點數為100 韓元的交易價格。此外,本次TP 商店開放包括角色髮型售價為298 TP,與「Token ltem」(類似包月至度的VIP 制度,可享有額外性的功能)的付費道具,售價為198 TP 期限為30 天。


 本次改版將會「移除私人交易、收購商店」相關功能,雖然對於角色扮演遊戲雖然交易功能非常的重要,不過由於虛寶交易業者(RMT)會影響使用者的遊戲體驗,為了暫時不影響整體的遊戲平衡,所以決定暫時移除玩家直接交易功能。


 其實自公開測試以來《救世主之樹》問題層出不窮,在12 月28 日爆料出玩家涉嫌利用狩獵區石像大量掉落以銀幣造成洗錢問題,以及利用編碼可以進行修改UI 介面選單等相關漏洞,雖然官方立即修正狀況,但面對接連出包狀況,近日也紛紛引起許多玩家們在村莊聚集抗議,官方首度對外公告進行說明。


 以下為官方公告內容:
----------------------------------------------------------------
 你好,《救世主之樹》的玩家們!

 關於許多媒體所報導的問題,有關於安全的事項的問題,透過本次公告向所有玩家進行說明。起最初以部落格方式與玩家討論的各種問題,​​我們試圖在正式服務CBT 階段,統整所有使用者的相關問題,雖然目前沒有辦法全面性的改善狀況。

 但我們會慢慢強化安全上的內容,由於OBT 過多的瑕疵與錯誤造成許多問題。我們目前內部團隊,也正在進行相關討論這些缺失,並且希望能在最快速進行修復。

 第二、透過記事本可以編輯改變操作的部分

 我們為了在《救世主之樹》開發的便利,所以產生能藉由編碼修改的部分,對於這樣的設定造成許多危險的編碼漏洞,間接影響整體遊戲的平衡性,我們深感抱歉!目前我們將利用伺服器數據來判斷,如果有更改UI 與選單編碼遭到變更,伺服器會判斷遊戲連線數據,一旦經發現將永久停止使用者進行遊戲。

 最後對於OBT 造成許多錯誤的內容向各位玩家們致上最深的歉意,我們將會努力的找出這些問題進行修復。

 《救世主之樹》團隊感謝你們的支持。
----------------------------------------------------------------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