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Hangame 宣佈旗下代理的動漫風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oul Worker》於今日啟動大規模壓力測試,只要擁有Hangame 會員帳號都可登入遊玩,官方日前還為這次壓力測試釋出動畫版應援宣傳影片。



 《Soul Worker》是韓國LION GAMES 所開發,以近未來末日世界為舞台,結合青少年動漫風格背景,描述經由自己分身的靈魂而獲得特殊能力的少年少女,賭上自身命運進行攸關人類存亡的戰鬥。遊戲採用賽璐珞風格營造動漫氣氛的畫面,日版更以名聲優茅野愛衣、下野紘、木戶衣吹等聲優為角色配音,彷彿在觀賞日漫的作品,並可操作主角進行順暢的動作戰鬥。

 從動畫宣傳影片中,可以確認有六位角色將登場,使用的武器分別為巨劍、雙槍、巨鎌、電吉他、拳套、巨鎚等武器,遊戲採用無鎖定方式的動作類型戰鬥,已於八月起舉辦數次封閉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註冊會員參與大規模壓力測試。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