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暗黑破壞神3》更新檔2.4.0 將於近期推出,Blizzard 也特地整理了本次更新內容,而第五賽季的內容也將有眾多改變,包括移除賽季獨家傳奇物品、帶來新特色「賽季轉生」等。

 日前官方已陸續針對《暗黑破壞神3》更新檔2.4.0 進行介紹,近日則針對各項內容公開詳細資訊。

 灰荒島

 嗜血野獸、邪神信仰、甚至一整個文明這座妖魅的失落島嶼覆滅,就算遠從衛斯馬屈的荒棄海岸,也能感受到在其背後作祟的邪惡力量。灰荒島曾是某個偉大文明的中心樞紐,可是在過去數十年來,當地都隔絕於聖休亞瑞他處的文明之外。孤立的社會通常都能以驚人速度發展躍進,當初的灰荒島也不例外。島上居民狂熱信奉神秘的至惡邪神,邪神信仰在聖休亞瑞可說是相當盛行。這個文明先進繁榮的程度超乎想像,可是這個文明後來徹底瓦解,毀滅肇因至今依然無人知曉。

 另外,灰荒島是冒險模式特有全新地區,不會出現在劇情模式之中,而玩家每次探索這座島嶼、每次展開旅程的地點及偶發事件都是線索,交織出這個歷史謎團背後的真相。



 職業套裝改良

 《暗黑破壞神3》更新檔2.4.0 將新增50 樣傳奇物品,且許多過往的傳說英雄套裝在這版皆受到改良,不是獲得了嶄新能力,就是其舊能力變得更加強大。而赫拉迪姆也發現並收錄了新的物品寶箱。



 除此之外,新更新檔中還有套裝地城,讓玩家前往挑戰;而「強化祕境讓」將讓玩家的傳奇寶石可以獲得額外的能力等級。


 在第五賽季方面,不論玩家是否參加第五賽季,都有機會立刻打到全新傳奇物品,並新增了特殊寶袋「海德格的贈禮」;只要完成賽季旅程的特定階段,便可獲得海德格的贈禮。戰勛依然是賽季體驗的主打,因此言發團隊依照更新檔2.4.0 的特色添增幾項全新戰勛,例如「精通高手/精通專家」,這是針對全新套裝地城所設計的,必須完成8 個不同套裝地城,方可達成這項戰勛。

 本次賽季還有一個重要新特色「賽季轉生」,玩家可以選取非賽季的任一既有角色,將其立即轉為賽季角色,讓你馬上就能加入新賽季的戰局。系統會自動卸下這位角色身上及物品欄的所有裝備或物品,並寄給你的非賽季角色,如同賽季結束後轉移儲物箱物品的過程。





 《暗黑破壞神3》更新檔2.4.0 將於近期正式推出,第五賽季則預定於15 日下午4 時在亞服上線,美服則預定於太平洋日光時間15 日下午5 時開放;更多關於更新檔與新賽季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