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由上海燭龍研發、承襲《古劍奇譚》系列遊戲世界觀的線上遊戲新作《古劍奇譚網路版》明日(12 日)在中國啟動滿級邀請體驗測試,今日下午4 時起開放角色預先創建功能,共公開新戰鬥宣傳影片。

研發團隊表示,此次滿級邀請體驗測試對六大職業進行優化,玩家可以選擇妙法、天罡、斬風、咒隱、司命、禦劍等不同職業來進行體驗。

 至於今日公開的新戰鬥預告影片中,研發團隊希望藉此展現遊戲的戰鬥感。研發團隊表示,此次測試首度開放PvP 玩法,屆時不僅考驗個人戰鬥能力和反應力,還需要根據整個局勢變化做出策略變動,合理職業搭配或混戰、或在後方為前方戰友提供各種輔助等,玩家可各司其職。

 《古劍奇譚網路版》為3D 線上遊戲,研發團隊強調承襲單機版《古劍奇譚》遊戲世界觀,注重劇情發展與系列世界觀的完善外,並結合爽快打擊感與操作感,加上玩家間的合作,希望藉由真實玩家的互動,讓遊戲中的戰局有更豐富的變化。




 《古劍奇譚網路版》明日在中國啟動滿級邀請體驗測試。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