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由《永恆冒險》研發商韓國KOG 研發中線上遊戲新作《終極賽車(暫譯,ULTIMATE RACE)》今日在韓國啟動二次封閉測試。

 《終極賽車》為KOG 採用獨特物理引擎所開發的線上競速遊戲,強調結合世界知名車廠包括Nissan、KIA、HYUNDAI 等,玩家可以在測試中調整車輛系統,體驗PvP 遊戲的樂趣。

 KOG 表示,二次封閉測試是依據去年7 月首度封測結果與玩家回饋意見所做的調整,除了遊戲介面更加時尚、車輛系統升級,還有劇情模式、與AI 競賽,及新車輛的加入等。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