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今日在《英雄聯盟》台版官網公開新英雄Jhin 中文命名為「燼」,同時揭露炫技大師「燼」台版官方技能說明,燼雖然是《英雄聯盟》目前最緩慢的射手,但他極盡小心地挑選射擊的時機,只要被他抓到射擊時機,對手將很難從死亡的陰影中逃脫。

 根據官方介紹,燼是一個細膩又精於算計、《英雄聯盟》目前最緩慢的射手,但若對手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內,只要稍微不注意,就沒有任何辦法能夠將自己從死亡的必然中拯救出去。


 燼的被動技能為「低語」,燼所使用的槍枝「低語」一次能夠裝填四發子彈,最後一發必定暴擊,並根據目標失去生命的一定比例給予額外傷害。四發子彈射擊完畢後,燼需要一段時間來重新裝填子彈。燼的暴擊較一般暴擊傷害低,而他的實際攻速並不完全依照攻速屬性成長。取而代之的是,燼能經由符文或道具所提供的攻速和暴擊屬性獲得攻擊力,且造成暴擊時,能夠根據他的攻速來給予短暫的跑速加成。

 燼的Q 技為「狂舞手雷」,此時燼對附近敵人投擲出一個高壓鋼瓶,共會在附近敵人間彈跳最多四次。如此技能擊殺敵人,則接下來的彈跳能夠造成額外傷害。

 W 技為「致命伏筆」,在被動時當被燼的普攻、E 技魔幻時刻,或其它來自友方的傷害擊中的敵方英雄會遭到標記,持續數秒。主動時燼發射一發超遠距離的子彈,對目標方向內所有敵方士兵和第一個擊中的敵方英雄造成傷害。如擊中的敵方英雄已遭到標記,則短暫失去控制,而燼將獲得大幅跑速加成。

 E 技為「魔幻時刻」,燼在地上放置一個陷阱,在設置完成後變為隱形。敵方英雄踩踏到時會觸發陷阱、現形、受到「致命伏筆」標記,並創造出一個大範圍的緩速區域。在短暫的停頓後,陷阱會引爆,對所有在爆炸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R 技則為「華麗謝幕」,燼完全組裝他的武器,並對目標方向瞄準,在一個廣大範圍內使所有受到標記的目標現形。接下來他能夠發射四發子彈,每發子彈在擊中第一名敵方英雄後停止,緩速目標並根據目標失去的生命造成傷害。燼在使用此技能的第四發(也就是最後一發)子彈時能夠造成大幅增加的傷害,並必定暴擊。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