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由兩個人組成團隊Hydrant Games 開發MOBA 類型遊戲《OverPower》登上Kickstarter 與Steam Greenlight。


 《OverPower》是一款結合射擊元素的MOBA 對戰遊戲,目前設計了4 種職業讓玩家選擇,包含戰士、遊俠、法師與刺客,且擁有各自的技能外。此外,各職業一開始都穿著新手服裝,未來開發團隊將會新增不同盔甲,隨著角色成長便能換上不同的裝備。



 本作設計了死亡競賽(Deathmatch)、團隊死亡競賽(Team Deathmatch)、團隊殊死戰(Last Team Standing)、據點戰(Control Points),以及Critter 搶奪戰(Critter Capture)5 種遊戲模式。其中在據點戰(Control Points)模式,會有各種點需要玩家佔領,且當隊伍獲得分數達到250、500、750 會給予玩家不同的短暫Buff 效果;而Critter 搶奪戰中,玩家則是要入侵敵對陣營,找到三種Critter 生物並安全的帶回自己的基地,同時牠們也有自己的獨特能力。


 除此之外,遊戲中的場景也有森林、橋墩、天空等各種不同的場景,目前官方已經完整9 張地圖。

《OverPower》登上Kickstarter 展開募資與Steam Greenlight 平台投票,預計於PC、Mac、Linux 平台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