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Wargaming 宣布,《戰車世界》2016 Wargaming.net League 世界大賽(以下簡稱,2016 WGL 世界大賽)即將於4 月8、9 日在波蘭華沙Torwar Hall 開戰,本屆將採新X 階車賽制,各地菁英隊伍將角逐超過新台幣900 萬元總獎金。

 2016 WGL 世界大賽邀請12 組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隊伍,角逐累積超過新台幣900 萬元的總獎金(約合30 萬美元),其中包含來自北美、歐洲、獨立國協與亞洲伺服器各2隻隊伍,大陸伺服器1 隻隊伍,以及3 隻外卡隊伍。另外,本屆WGL 世界大賽將採用全新X 階車賽制,隊伍使用戰車總階數為68 階,並延長對戰時間從7 分鐘增加至10 分鐘,所以參與隊伍需重新擬定戰略因應全新賽制。

 Wargaming 全球電競主管Mohammed Fadl 表示:「Wargaming.net League 世界大賽已經代表著全球《戰車世界》電競好手的頂尖對決。在2015-2016 賽季中,WGL 已經送出近9,000 萬新台幣(約合300 萬美元)」獎金。今年的WGL 世界大賽中,我們也將提供額外現金獎項,希望最優秀的隊伍能抱得將金與冠軍頭銜而歸。 」

 官方表示,去年WGL 世界大賽在波蘭華沙EXPO XXI 場館舉行,吸引超過15,000 名粉絲現場參與以及260 萬名觀眾線上同步收看,當晚由隊伍HellRaisers 打敗緊追在後的EL Gaming 奪下冠軍寶座;而隊伍HellRaisers 也被喻為今年最有機會再度奪下2016 WGL 世界大賽的冠軍隊伍。

 2016 Wargaming.net League 世界大賽將免費開放觀眾參與,並提供多樣活現場活動與獎勵提供給所有參與玩家,更多相關消息可是官網查詢。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