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本文來源:官方


 從10月底開始,《鬥陣特攻》展開封閉測試,世界各地的英雄豪傑在此進行了90萬場以上的戰鬥。在這段期間,我們也收集到許多寶貴的資訊,像是伺服器運作狀態、對戰配對系統,以及地圖與英雄的平衡度之類重要意見。謝謝大家,我們不只收集到許多第一手資料,還獲得許多錯誤回報、建議、評論及你們分享的遊戲體驗。

 在這個階段,研發方向是一個重要關鍵,現在該來分析資料了,深度探討各位提供的意見,並且盡可能把我們從中學到的用在遊戲裡面。因此,我們將於台灣時間12月11日凌晨1點關閉封閉測試,然後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改善遊戲,同時繼續把我們構想的一些點子加入,例如觀戰模式或升級系統。

 請注意,這只是稍微的休息,我們預計在1月中下旬再次開始封測,明年初會宣布下一階段的詳細資訊,敬請期待!

 問:封閉測試關閉後會發生什麼事?
 答:12月11日關閉之後,玩家無法再登入Beta 客戶端。不過封測討論區不受影響,在12月19日星期六之前還是可以照常使用。

 問:如果我現在有封測資格,1月恢復測試的時候我一樣有權限登入嗎?
 答:是的沒錯,具有封測資格的玩家,到時候一樣能登入。

 問:在12月11日暫時關閉封閉測試之前,你們有打算再多邀請一些玩家參與這次測試嗎?
 答:我們目前不打算在關閉前加入另一批玩家。

 問:那你們會在下次封測開始前,邀請更多玩家嗎?
 會,我們計劃在恢復封測運作之前,加入更多新血,至於時間和人數,會根據測試需求來決定。

 不論您是參與封測,還是參與週末Beta測試,或者在Twitter、Facebook、YouTube或Reddit參與討論,我們都要在此感謝各位,謝謝你們為《鬥陣特攻》盡一份心力,讓遊戲變得更好,你們在測試方面幫了大忙,我們真的非常感激你們提供了這麼多寶貴意見。

 大家2016年見!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