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據韓國Nexon 公司宣佈表示,與中國大陸遊戲大廠Tencent 騰訊正式簽約,將由騰訊代理Nexon 旗下人氣MMORPG《Maple Story 2》(楓之谷2)在大陸地區推出營運,而大陸版的名稱則將定名為《冒險島2》。



 《楓之谷2》為韓國Nexon Korea Corporation 所精心打造的人氣線上遊戲《楓之谷》最新續作,在這次遊戲中,不但將畫面變更為3D 演出,更加入豐富的要素內容(例如像是可以讓玩家直接在遊戲內製作各種內容的高獨創性等等),讓玩家們體驗這款人氣線上遊戲全新進化不同以往的獨特魅力,自今年七月在韓國推出以來,不但備受玩家​​好評,更於今年11 月獲得「2015 年韓國遊戲大獎」的「最優秀獎」與「技術創作獎(角色部門)」。至於本作大陸方面的推出時程等規劃,目前則都還有待官方之後後續公佈。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