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據韓國Nexon 公司宣佈表示,自2015 年12 月17 日起在韓國地區正式推出由Imc Games 目前正在開發中的PC 平台MMORPG《Tree of Savior》(救世主之樹)的OB 公測活動,讓玩家們可以來搶先體驗這款新作MMORPG 的獨特遊戲魅力!


據官方表示,在這次的公測版本中,除了將會提供之前CB 就登場的城鎮「Klaipeda」之外,還將會新增一個城鎮「Orsha」讓玩家們可以自由選擇,並將會把角色等級上限增加到LV280,同時還將會有新的頭目與BGM 音樂登場;除此之外,官方也將會針對各原野與迷宮加上「★」的等級分級,「★」等級愈高怪物愈容易發動先制攻擊,另外還有七階的新職業登場,也是玩家們所不能錯過的重點!

 @職業「Dragoon」(龍騎兵)
  裝備槍的精銳戰士,除了單手槍之外,還可以使用雙手槍來發揮更強大的力量。

 @職業「Templer」(聖殿騎士)
  組織騎士公會並負責統禦的司令官職業,不但是想成為公會GM 必備的職業資格,也負責決定公會的成長方向。

 @職業「Warlock」(妖術師)
  能使用惡靈之力的魔術師,可以自由召喚操縱惡靈來打倒強敵。

 @職業「Featherfoot」(飛羽足)
  使用咒術之力的魔法使,能吸收敵人的生命能源,或是對敵人下咒來支援夥伴戰鬥。

 @職業「Cannonier」(巨砲兵)
  可裝備強力大砲的弓箭系職業,雖然大砲使用前後空隙很多,而且砲彈裝填又很麻煩,不過火力之強與攻擊範圍之廣卻是無庸置疑。由於大砲與手槍同樣都是支援武器系列的裝備,因此可以與十字弓同時使用。

 @職業「Musketeer」(步槍手)
  可以使用長槍戰鬥的槍兵職業,雖然不能跟弓一起使用,不過長槍卻有連射攻擊與接近戰的技能可以使用。

 @職業「Plague Doctor」(瘟醫)
  能治療夥伴的狀態異常,或給予敵人狀態異常的聖職系職業,由於戴有塗著特殊藥品的面具,因此能夠防止許多狀態異常發生。

 @職業「Cabbala」(祕法師)
  能使用古代猶太祕術魔法的聖職者,能以無限之力輔助夥伴,並使用數秘術將敵人名字分解來應用在戰鬥上。

 除此之外,在這次的OB 中,也將會加入公會系統的要素,不過公會需聖殿騎士才能創建營運,初期公會最多只能容納20 人,官方將隨著公會特性等級增加來擴充最大容納人數,而且玩家們在成立公會之後,除了可以開啟公會任務挑戰公會Boss 之外,還可以建造公會之塔,並拿來當作倉庫,或是用來打造公會農場種植各種作物素材,用途可說是非常廣泛。



 另外,在這次的公測中,還將會把CB 版發送的魔法護身符正式收錄使用,這個魔法護身符可以裝備在武器或盾等裝備上來發動特殊效果,玩家們也可以來多加嘗試看看它的各種效果與組合。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