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CAPCOM 今(25)日宣布《龍族教義Online》1.3 版本將新增第九職業「鍊金術師」,製作人松川美苗也透露預計於2016 夏季推出的SEASON 2.0 改版內容。

 官方透露,預計於2016 年春季開放《龍族教義Online》第九職業「鍊金術師」,並釋出展示影片。



 另外,遊戲製作人松川美苗也透露《龍族教義Online》預定明年夏季推出SEASON 2.0 版本,預定將會開放「自室(暫稱)」,玩家可以和從者(ポーン)一起渡過愉快的時光。此外,還會開放新的敵人、新的區域;故事方面,第一季是講「白龍」的故事, 進入2.0 後將帶領玩家探索「龍」的新劇情。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