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香港秘密警察》研發團隊United Front Games 新作《龍頭(Triad Wars,又譯為三合會之戰)》在歷經約一年測試後,今日宣布Beta 測試預定明年1 月結束。

 《龍頭》是運用了《香港秘密警察》世界觀背景設定,融合了競速、戰鬥等元素,玩家的目標就是要讓自己的角色能夠站上香港黑社會的頂點,打造屬於自己的帝國。

 然而,遊戲開放測試以來由於並沒有獲得太多正面評價,研發團隊今日表示,自從今年展開《龍頭》的Beta 測試以來,他們獲得很多的玩家意見、資訊與數據,他們很高興看到玩家在《龍頭》中如何享受這款遊戲,但他們知道對大多數玩家而言似乎並沒有辦法獲得滿足,所以他們決定於明年1 月20 日停止封閉測試,而從現在開始的四個星期,玩家可以繼續享受這款遊戲,且這段時間將會開放遊戲中的金幣免費取得,很感謝玩家一起參與測試、回饋與支持。

 雖然《龍頭》如今宣布了停止測試,但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會修改後再度上市或者就取消研發計畫。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