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韓國Neowiz 旗下子公司Neowiz BLESS 工作室研發、線上遊戲新作《BLESS》今日在韓國官網曝光了最新宣傳動畫影片,象徵巨大的戰爭即將來臨。

 Neowiz 去年底曾經宣布,將於今年1 月15 日召開記者會公佈《BLESS》的公測日期與內容等,而Neowiz 今日更新了官​​方網站,同時公開了最新宣傳影片。

 在此部宣傳影片中,官方描述「巨大的戰爭無法避免地即將開始,而無數的餘燼將閃耀著光芒」,而影片中也出現「暴風中的餘燼」字樣。

 《BLESS》研發團隊曾參與韓國眾多知名作品包括《天堂2》、《AION 永恆紀元》、《TERA》等開發,遊戲採用Unreal Engine 3 開發,強調豐富的劇情與華麗壯闊的奇幻場景,在韓國受到相當多玩家矚目。

 《BLESS》預定15 日公開在韓國公測等相關消息。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