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Valve公司宣佈Steam 平台統計數據,在冬季特賣期間的上星期週末刷歷史紀錄,創下1200 萬名使用者同時在線進行遊戲。

 根據Steam 平台顯示統計結果顯示,目前最高同時在線紀錄是12,332,504 人,雖然Steam 平台擁有眾多五花八門遊戲,但若依照官方統計的由高至低遊戲在線人數排序,可以得知《Dota2》、《CS: GO》佔據最多使用者族群;緊接著是2015 年度擁有高度銷售人氣的《異塵餘生4》與歷久不衰的《文明帝國5》、《絕地要塞2》以及動作冒險遊戲《GTA5》等知名遊戲。


 冬季特賣有助於吸引眾多玩家的目光,但Steam 平台在聖誕夜時卻發生有部分玩家發現在個人帳號當中,可以看見其他使用者的購買紀錄以及相關個人資訊事件,在慘遭攻擊之後Valve 也出面道歉說明,當時因為阻斷伺服器的DDOS 攻擊才會導致所有3 萬4 千名使用者資料洩漏。


 Valve 事後表示「為了抵擋DDOS 攻擊才會引發這些突發狀況,我們試圖阻止攻擊的狀況之下,意外的造成快取配置錯誤現象,使得有部分玩家會看見其他玩家的個人資訊」


 本次Steam 刷新同時在線人數主要原因是Valve 公司推出冬季相關折扣活動,成功吸引許多歐美玩家冬季假期的時段,明顯帶動了整體的用戶人數成長。

本文來源:遊戲基地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