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Hong Kong Esports 於稍早正式宣布,旗下《英雄聯盟》隊伍選手Raison(정수빈)將離開戰隊,並即時生效。

 《英雄聯盟》韓國選手Raison 自今年5 月加入職業隊伍HKE、取代GodJJ 位置,之後卻因為以往的行為被禁賽,無緣出賽2015 LMS 季後賽(可參考此篇GNN 新聞)。


 今(31)日,HKE 發文指出,Raison 因簽證到期,需要返韓重新申請入台簽證,但卻因為錯過航班而導致簽證過期,Raison 只能滯留韓國,未能返回台灣,再加上先前Raison 涉及代打事件,因此於今年7 月和他協商在他至2016 年4 月禁賽期間,他的位置暫時從正選選手改為練習生,故此薪金亦會同時作出適量調整至練習生薪酬水平,然而在得到Raison 同意後並調整後,Raison 一直拒絕接收公司所支付的薪金,公司仍持續嘗試與選手溝通有關薪金問題,可惜未有任何進展;鑑於以上所衍生的問題及尊重Raison 本人意向後, HKE 今日決定無條件解除與Raison 的合約。

 隨後傳出選手Raison 在個人粉絲團發表相關文章,但目前粉絲團已經關閉,原文也已經刪除,但有玩家已經備份,內容似乎提到此次離開的原因,有興趣的玩家可至此頁參考。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