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

Posted by : BIGWEI電玩頻道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Blizzard 今日宣布,旗下新作《鬥陣特攻》原本預定今年1 月中下旬再次啟動封測,但目前可能將延期至二月中旬。

 《鬥陣特攻》遊戲總監Jeff Kaplan 表示,他們在去年12 月結束封測之後,利用時間將工作重心擺在玩家提供意見、升級獎勵等重要功能與調整遊戲平衡性,本來希望能夠在1 月中旬或下旬再次進行封閉測試,但他們發現測試很可能會延至二月。

 他表示,主要原因是因為在接下來測試中將依據玩家需求、增加遊戲模式,且做出新地圖來套用新的對戰方式,但目前還需要時間來調整細節,他們不希望為了趕著測試拿掉新模式,因此決定延後幾個星期,等這部份完成後會再重啟封閉測試,屆時會釋出全新地圖給玩家體驗新的遊戲模式。

 他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切開啟第二次封測的時間,目標希望是2 月中旬,他們會在再次測試前一週通知玩家。

本文來源:巴哈姆特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海豚網游加速器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